close

整整晚了一個月.......

死阿宅我終於想到要動手完成這一篇早就應該在11月完成的文章.......@@

本文內容.....應該會很長....然後沒有圖.....XD就請大家耐心慢慢看吧XD.....

 

一切都要從10月知道金馬影展可能會邀請哈路馬來台之後開始說起.....

打從知道後...死阿宅我就一直關注著金馬影展的消息~

好不容易等到了售票消息~也等到了哈路馬來台參加的導演座談正確時間後~

死阿宅我立馬開始展開了找人糾人買票的行動~~

死阿宅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遇到了好多好多的好人啊~~

先是順利買到團體票後~~

接著就是劃位當天跟朋友台北高雄瘋狂電話連線的劃位~

最後在朋友的好手氣下終於是讓我們劃到了位置.....

雖然劃的位置很適合看電影....但是離講台也是無敵爆遠的啊....QAQ

意思就是說....我們劃到的位置是在放映廰的倒數二排啦....QAQ

MA.......雖說是劃到很後面的位置~~但是死阿宅我真的是覺得能夠進電影院看生馬我真的是滿足了啦~~

因為劃好票後~~

死阿宅我才發現~~原來好多人劃不到位啊~~~~

(O.S死阿宅至此才有點感覺原來哈路馬在台灣的人氣這麼高啊~~原來台灣的大家都是檯面下的粉絲啊~~@@)

劃完位後~~就是等待看電影的時間啦~~

依死阿宅我本來的計劃是~

星期日直接殺到台北看電影~然後星期一才回家~~

沒想到~就在死阿宅我持續排行程的同時~~

突發狀況又出現了~~

哈路馬~~竟然提早到星期六晚上搭飛機到松山機場啊~~

在經過很多人說~松山機場真的很適合接機~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明星的原因.......

死阿宅我整個失心瘋的......把行程提前展開了死阿宅我活了N個年頭的第一次追星接機行動啦~

到了11月12日星期六那天~~死阿宅我提早下午六點左右到了台北~~當然是先跟朋友去吃個飯後~

等死阿宅我衝到機場後~~飛機也剛好抵達啦XDD

一進到機場大廰後.....

死阿宅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滿滿都是人啊~~~而且大家都是排成左右兩邊拿著自製應援牌在等待著哈路馬~~

真的是好可怕....死阿宅我真的是現場感受到哈路馬在台灣的人氣~~

死阿宅也只好在人牆中先找好位置~~

等啊等的~~

期間有發生有些旅客一出機場門就被門口的大陣仗給嚇到~

這個反應可是超真實的啊~~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

哈路馬穿著黑外套揹著小包包出現啦~~

哈路馬一出機場大門的反應......

就跟其它旅客一樣~~大驚嚇~~~

他的嘴包還張的開開的~~(這個請大家愛用YOUXXXX 這個都有視頻的啦XD)

然後整個就是爽歪歪的~一直傻笑XD

直直的往粉絲前進~~

開始幫最前面的粉絲簽名啦XDD

簽了好一陣子後~哈路馬就被請到旁邊去開放攝影記者拍照~

一直到這邊哈路馬都是呈現爽歪歪模式XDD整個笑的超可愛啊~~>//////<

結束了拍照~~

哈路馬整個升牧為國際巨星模式~邊跟左右邊的粉絲揮手~~微笑~~然後緩緩前進~~XD

是說...這邊讓死阿宅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是

可能是主辦單位的問題吧....也可能是哈路馬的台灣飯都是第一次追星的關係....

(謎之聲:喂!!你這死阿宅也是第一次追啊(拍))

當哈路馬在移動的時候....所有的飯竟然一口氣的圍到哈路馬身邊...完全不顧所謂的封鎖線.....@@

整個現場.....只能說是混亂再混亂啊.....@@

最後哈路馬走上保姆車前還回頭跟大家打招呼~~(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整個就是走國際巨星模式XD)

(雖說死阿宅我這時已經是在超後面了XD因為死阿宅我真的很不愛跟大家人擠人擠啊....QAQ(淚))

哈路馬離開後~~包車的飯也紛紛的跟著衝~~

沒包車的飯也是各自分開~~死阿宅我呢~則是去認識新朋友去啦XDD

第一天的接機大致上就這樣結束了~~XD

死阿宅我也就乖乖回到朋友家~等待明日的電影座談會啊XD

隔天~~11月13日~星期日~

死阿宅我中午先去跟同學吃了飯後~~

大約2點多就前往電影院啦~~

沒想到~~還是沒想到啊~~

真的是有很多搶不到票的飯的已經在外面等待下午5點電影放映結束後的補位排隊.....@@

快到三點時~有票的大家也都開始進場啦~~

是說....電影內容心得因為已經有發過文~死阿宅我就不再重覆XD

只是死阿宅在看電影的時候有發現....坐在前幾排的人.....完完全全就是鐵桿哈路馬飯啊~~

根本沒有專心在看電影XD

因為他們常常看到一半就往外走...我想~他們應該是要去外面看哈路馬抵達了沒吧XDD

電影結束後~~

死阿宅我跟另一個朋友當然是在看到前方有空位後~~立馬往前衝XDD

大約是到了第8排左右.......

結果主辦單位這時....竟然讓在外面後補的人...往前到大約第5排左右的走道........

是說....死阿宅我真的覺得主辦單位這個這樣的安排....真的是原本就在電影院內的人心理不舒服....

因為後補入場的人.....很多人是半蹲的擋住後面坐在位子上的人.......哎....

只能再次說~主辦單位真的是沒有經驗辦這種活動啊~~

整個座談會就在哈路馬超可愛及青山導演的妙語下~一下子一小時就過去了~~

結束後~死阿宅我就再接著續攤~跟朋友去吃飯去啦~~

然後....也是在後來才從朋友那邊聽到消息說.....

當天晚上.....哈路馬離開餐廰...回飯店時...整個狀況就是混亂到不能再混亂了.....

在座談會時~其實哈路馬就一直在咳嗽....當天晚上又遇到混亂到不行的推擠狀況.....

真的是讓人很心庝哈路馬啊~~

結果...星期一發生了更想不到的狀況

主辦單位是XXXX(自行消音)了嗎!?怎麼會有人把明星的晚餐行程直接大咧咧的公告在FB上面...

還叫大家要去看他....(暈)

要不是哈路馬當天人不舒服而取消了活動.....

我想那天不知道會造成多大的混亂啊.......

最後~星期二~~哈路馬離台....

雖說死阿宅我人已經是回到高雄了~

但是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離台當天也是只有混亂兩個字可以形容........

大家一窩蜂的擠到哈路馬旁邊.......

哎....哈路馬人真的很好......也很願意幫大家都簽名.....但是這不代表粉絲就可以無止盡的去要求啊!!!!

四天下來.......死阿宅我真的只覺得可以用混亂兩個字來形容......

主辦單位真的是超沒經驗的....下次可不可以出動人牆啊!!!!!QAQ....

至少給哈路馬一個不混亂的場面啊........QAQ

提外話....最近看到J家的A團某人來台的消息~~

看到粉絲們在機場都乖乖的~前面的人還會比較貼心的坐下讓後面的人清楚的看到偶像......

真的不禁想到...為什麼哈路馬來台會有這麼混亂的場景發生啊.........@@

只能說~~希望~~這次哈路馬來台....並沒有留給他負面的印像...

下次...還有機會來台灣啊~~哈路馬~~

 

套一句朋友看完哈路馬後留在他FB牆上的一句話...

「他很好心、很誠懇,可不可以不要把他的好意當作馬騎?

他只是名字裡有馬,不要真的騎到他身上好嗎?」

拜託大家~~下次如果有機會~~請給哈路馬不混亂的場面好嗎QAQ(求)

 

最後的最後~~

因為11月的追馬行~~其實死阿宅我認識了好多人~~

大家真的都是人超好的啊~~~

下次~~一定要跟大家一起繼續追XDDD(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