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感謝星貓的幫忙~~所以讓身在台灣的死宅我~~也順利入手海盗セブン的場刊啦~~~(灑花轉圈圈~~)

廢話不多話~~馬上就直接來進入開箱文吧~~~哇哈哈哈哈(謎之聲:你這死宅驕傲啥!!踢)

從日本飛回台北再從台北飛回來的場刊~~~

是說~~郵局的便利袋還真是方便啊~~(遠望~~)

PICT0052 

星貓還超甘心的分別把海盗セブンy場刊跟shock的週邊分開用氣泡袋裝好~~

PICT0054  

 馬上來一樣一樣的介紹啦~~~

先是海盗セブン的DM~~

不自覺的想要說......這就是主角太多的壞處~~人一多....拍這種意境的DM...人都小了啦QAQ

雖然這張真的拍的很好看啊~~

PICT0075 

場刊封面~~就做的像是相框一樣~~

PICT0059 

把場刋拿出來直接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海盗セブン 馬克~~

PICT0060

內容呢~~就先是分別介紹了各位主角....

不好意思...死宅我就是只有拍哈路馬的部份啦XDDD

然後還有各別的訪談~~ 

PICT0062 

接著就是一些劇照囉~~

嗯~~是說...死宅在拍的時候就發現有嚴重反光....

但是......反正沒有擋到哈路馬....所以...死宅我...根本就懶得重拍了啊哇哈哈哈哈

PICT0063 

當然還有在練習時的側拍~~~然後~~~右下角的哈路馬笑的好可愛>////<

PICT0064

所以私心再來一張XDD(謎之聲:好啦好啦~~誰不知道你就是偏心啦~~)

PICT0065 

免不了的~當然還有表演時的側拍~~

是說....第一次看到哈路馬的爆炸頭造型.....死宅我還真的不太習慣啊...@@

但是多看幾次~~反而還覺得這造型~還真是亂可愛的XDD(謎之聲: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這死宅整個進入大溺愛模式了啦@@)

PICT0066 

超華麗的舞台~~整個讓人看了好想要去看一下啊~~~~

PICT0067 

最後是說...這張讓死宅我一看就超想拍下來的~~

我說...哈路馬啊~~你的姿勢~~整個超微妙的啊XDDDDD(燦笑)

PICT0069 

最後就是讓人覺得超妙的是~~後面有好多~~官商勾結(!?)的廣告

分別有哈路馬還有岸谷大叔的XDD

這個的陽光也整個太亮了吧XDD我都覺得哈路馬的眼睛張不開了XDD

PICT0071 

 

最後是西裝哈路馬的銀行廣告XDDD我們公司怎麼就沒有這樣的新人啊~~(謎之聲:你這死宅作夢去吧你!!!踢)

PICT0073  

 同場加映~~~

砂糖健的浪人劍心的DM~~~

從去年就一直期待的電影~~~

整個DM超有質感的哦~~~>//////<

PICT0077  

背面....如果不去注意砂糖健臉上那個超不自然的十字疤的話.....其實砂糖健真的沒有想像中來的這麼不適合劍心XDDD

反而是莫明的覺得合拍啊~~

導演啊~~你找了砂糖真的是~~~給你好多個讚的啦XDDD

PICT0079 

其實應該是還要有一個GX1的DM....只是死宅我手震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默默的不放上來了XDDD

 

好啦~~馬上就是光一的「SHOCK」週邊~~

其實SHOCK週邊真的是超多的.....

死宅我只好選擇了一個傳說中的限定資料夾週邊....

就是買KinKi Kids的單曲再送一個限定資料夾....

對...死宅我整個就是被那個限定給吸引的啊~~(掩面)

此次 戰利品~~family 單曲跟資料夾....!!

資料夾背面~~shock的logo~~~~

什麼!!你千萬不要覺得只有這樣...只有shock的logo那死宅我是要買來做啥呢~~

PICT0055 

噹噹!!!資料夾另一面~~~

是帥氣度爆表的光一王子啦~~~>////////<

PICT0056  

光一王子再一張~~

嘖嘖嘖!!!!光一王子真的是~~不虧是王子啊~~~

怎麼看怎麼帥>////<這資料夾~~是要叫死宅我怎麼可能會捨得用啊~~~~

PICT0057  

  最後的最後~~~再次感謝星貓的大力幫忙~~~才讓死宅我有週邊啊~~~再次感謝~~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