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晚了好幾拍.........死阿宅終於是要來繼續發文了XDD

這次要發的是很久之前就一直有消息出來要拍的神劍闖江湖啦~~

雖然一開始死阿宅一開始真的是覺得....現在是沒梗了吧...不然怎麼會一直翻拍漫畫啦QAQ(掩面)

神劍真人化...不會又毀了劍心在我心中的感覺吧~~畢竟~~二次元跟三次元真的是差很大啊~~~

(註:死阿宅我絕對不是不愛砂糖健~~再怎麼說他也是哈路馬的另一半啊XDD 只是真人化真的....QAQ)

死阿宅傷心歸傷心~~

但是近期竟然讓死阿宅我看到所釋出的劇照~~

整個就覺得砂糖~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的糟.....

rJqSpaCekp6VqA.jpg 1288771786.jpg 1288771787.jpg 1288771784.jpg  

你看看你看看~~

雖然說~~二次元跟三次元還是有些落差~~

不過光看劇照~

死阿宅我就覺得找砂糖來演真是太好了啊~~>//////<

死阿宅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

胸口開的不夠啦XDD(整個被毆飛>/////<)

回歸正題~~

先來個官網連結~~

http://wwws.warnerbros.co.jp/rurouni-kenshin/

真人版劍心在2012年的8月就會跟大家見面啦~~好期待好期待~~想要看的電影又多了一部>/////<

最後...不要問死阿阿宅說明明就是真人化~那其它人呢!?其它人呢!?(敲碗)

是說...死阿宅我就是只想要看劍心咩(扭)

其它人....就讓死阿宅我繼續活在二次元內好了XDDD(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