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其實打從上星期五死阿宅我就看到最新一波的預告~~

死阿宅我只能說~~

這預告拍的真是好啊~~

讓死阿宅我越來越期待明年8月的電影了啊~~

砂糖健的劍心真的是~~~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都是真人化最高>///////<

雖然死阿宅我私心覺得那個十字疤太不真實了啦@@

但是武打動作光看預告就覺得不錯啊~~當然是沒辦法跟二次元劍心比啦XD

可是這樣的真人化完成度真的是讓人超期待啊~~

對了對了~

是說在這一波快速的預告中~~

除了砂糖健的劍心之外~~

最讓死阿宅注意到的就是香川的武田了啦~~

哇嗚~~香川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壞人啊~~

好期待好期待啊~~XDD

是說....雖然死阿宅私心覺得如果哈路馬來演左之助的話也不錯啦XD

我整個超能接受劍心X左之助這種組合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