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今年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死阿宅我今年的跨年是先看日本紅白~~

然後再接J家跨年渡過~~

紅白的部份...因為死阿宅我只有看到最後一點點~

所以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在J家跨年演唱會啊~~哈哈哈

是說~~每年J家跨年演唱會~~

一直都是每個團體都會出現表演~~

今年呢~~也還是KinKin Kinds 這一對小夫妻主持~~

出現一堆新人...(其實也不算是新人啦...只是死阿宅我不認識XDD)

重點有幾個~~

嵐果然因為紅白的關係~~又是在NHK的屋頂跟大家一起渡過~

不得不說~~這五隻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讓死啊宅我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愛又愛玩啊~~這五隻~~

除了正常演唱之外~~

在KinKin Kinds做結尾的FAMILY時....這五隻整個玩到瘋掉XDD

然後最後當光一要問這五隻的明年新希望時竟然還找不到人XDDD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你們(指)

然後呢~~

另一個讓死阿宅我大尖叫的就是安達魯西亞的憧景了~~~

今年同樣是由東山先生開始主唱~~

接著入場的就是光一了啊~~

當看到光一王子的時候~~真的是讓死阿宅我大尖叫了~~

你看看你看看~~怎麼會有人都30好幾了還這麼王子樣啊~~>//////<(整個花痴樣)

接著就是大大前輩近藤出場啦~~

可是...死阿宅我的重點還是在光一身上啊~~XDD白西裝真的是整個帥到翻過去~~>/////<

是說....

其實看了幾次跨年演唱會下來~~

死阿宅我都覺得~~其實幾個前輩真的是很愛KinKin Kinds啊~~

光是光一還有剛跟幾個前輩的互動~真的是~~吼~~你們這一對小夫妻真的是深受大家的疼愛啊>///<(摸頭)

最後結尾的FAMILY~~

大大前輩就是站在這兩隻中間啊~~

不過是說.......死阿宅我默默覺得大前輩變成小夫妻的電燈泡了 ......QAQ(被毆飛)

說到小夫妻~~

就不得不提他們這次的情侶裝XD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他們兩個會讓死阿宅我有這種~~

啊~~就是情侶裝的FU啊XDDD(溺愛模式大開)>////<

而且~~每年啊~~當一倒數完~~一定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剛的聲音請大家一起祝賀光一王子生日 快樂~~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老夫老妻了~又怎麼會每年都記得呢>W<

最後訪問各團新年新希望~~

剛直接往光一身上靠~~~結果是光一大驚嚇XDDD

但是嚇完之後~~光一整個就是笑容大燦爛啊~~~

連剛都整個連眼睛也像是在笑啊>//////<

是說....

其實死阿宅我每次看這一對小夫妻的互動~~

真的可以感覺到剛只要在有光一的場合時~~整個就會笑容變多而且放鬆很多~~

(其實是有光一在的話~~訪問什麼的都可以交給他XDD)

而光一也是在有剛在的場合整個連眼睛都會笑啊~~

所以說~~你們這一對小夫妻真的是吼~~

來年請也要好好的放閃光啊>////<(戴墨鏡)

 

最後來個題外話....

是說...今年這樣看下來....

死阿宅我嚴重發現....

死阿宅我已經跟J家拖節好像有點久了(掩面)

從SMAP,KinKi Kids,V6,TOKYO,瀧與翼,ARASHI.....這幾個是死阿宅我叫的出團員個人名字的團...

NEWS,關8,KAT-TUN,手越增田,HEY!SAY!JUMP....這幾個已經是只有幾個人是死阿宅叫的出名字的....

更不用說是後面再成立的團體了....QA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J家後面成立的團對死阿宅我來說~~都太年輕了...所以死阿宅我真的是完全不熟啊~~(掩面)

其實是死阿宅心中的王道還是那對小夫妻啦XDDD 

現在想想...這樣還真是糟...

因為J家有剛跟光一小夫妻~~

A家有哈路馬跟砂糖健小夫妻~~再加上隆之介兒子XDD

死阿宅我現在怎麼都是愛小夫妻情侶檔組啊(掩面)

我真的沒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