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2ae1b8d0c2137c8d49dda743665eb_n.jpg  

是的.....

在晚了別人N久之後....死阿宅我終於是把新世紀福爾摩斯給啃下去了XDD

其實認真來說....死阿宅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福爾摩斯的書~~

想當初(喂喂喂!!是多老!!!)死阿宅我可是超愛看亞森。羅蘋系列的書~而完全不想動福爾摩斯啊~~

事實証明....就算現在有了電影的蘿蔔福跟傲嬌華還有BBC版的小夏阿華的加持下.....

死阿宅我還是完全不想要去翻書XDD(整個欠揍!!)

所以說...雖然網路上還是有覺得電影版跟BBC版沒有很符合原著精神的聲音~

但是對死阿宅我來說~~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啊XDDD

死阿宅我呀!!整個就是的超開心的啊>/////<

至於蘿蔔福跟傲嬌華還有小夏阿華分別有什麼不同之處~我想就等之後有空再來慢慢填坑

(你這個死阿宅最好是自己挖坑還要自己把坑填起來啊!!!不要給我棄坑啊!!!)

好啦~~讓我們來進入正文吧!!!(笑)(喂!!!你的前言會不會太長又沒重點!!!拍)

死阿宅文前小提醒!!!!

正文內容一定沒個正經的!!(掩面)不小心踩入的.....還請多多包含!!(笑)

然後如果.........有人想要看正經文的......就不要進入了吧.....XDDD(笑)

 

 

是說...新世紀腐爾摩斯.......

一開頭是以阿華從阿富汗戰爭回國帶出

雖說阿華有退伍軍人的撫卹金!!但是要在英國找個好房子真的是很難啊~~

所以在某種原因之下(這是上天的旨意啦XD)....阿華遇到了之前的同事~~

也從同事口中得知有一個怪人也正好在找室友!!!

於是說....這個同事真是~~好一個愛神丘比特啊!!!!(無誤)

Sherlock(2010)-1_pic.JPG

於是~~前同事就帶著阿華來去到了小夏的實驗室!!

也是在此~小夏發揮了他的觀察功力!!一瞬間就把阿華的身家全部搞清楚了!!

(可是小夏啊!!阿華對你還是超不了解的耶!!@@)

Sherlock(2010-2_pic.JPG 

但是!!我們逆來順受(!?誰)的阿華竟然在面對小夏邀約到貝克待221B看房時~

只有提出一個疑問!!

「我們才剛見面就要一起去看房了嗎!????」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實在不是死阿宅我要亂配對啊!!!!!

小夏跟阿華是BBC的官配啊!!!>//////<

Sherlock(2010)3.JPG   

小夏跟阿華   愛的小屋....(不好意思!!死阿宅我整個腦袋瓜只塞了不營養的東西..掩面)

貝克街221B....內裝很有復古風哦~~雖然劇名是新世紀福爾摩斯~但是劇組在221B的擺設上也是超用心~~

 Sherlock(20104pic.JPG

在阿華進入小夏的生命之前......

小夏的伙伴.....是個骷髏啊!!!!!!!

小夏啊~~你的生活也太可憐了吧....@@

(O.S其實啊~~死阿宅我覺得現代的小夏其實比起蘿蔔福還可憐了點....因為蘿蔔福至少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可是小夏卻是有志沒得伸....雖然小夏自己很自得其樂啦....@@.....是說...唯一小夏大贏蘿蔔福的地方...我想.....就是在小夏是直接叫JOHN啊!!!!!!!阿華也是直接SHERLOCK的叫~~~誰還在叫華生跟福爾摩斯啊!!!!!...)

謎之聲:不好意思...這個死阿宅離題了....你這個死阿宅還不快回正題!!!踢

Sherlock(2010)5pic.JPG 

回正題.......@@其實死阿宅我一直是在正題咩XDDDD

現代版讓死阿宅我看的心花朵朵開的原因之一就是

配角們都是自動把小夏跟阿華配對!!!

就像是HUDSON太太~~直接了當的就點明了~小夏跟阿華是要分房睡還是在同一間XDDD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Sherlock(2010)6pic.JPG 

咳咳!!(正經樣)

在HUDSON太太的簡單說明之後~~

雷斯垂德出現啦XDDD

是說~~

小雷(欸!!這又是誰!!)出現就代表案子真的是警方沒辦法破解的案子啊~~

所以小雷才來求助於小夏!!

(是說...其實我個人覺得小雷其實也是個超愛小夏的人啊>/////<只是小夏的身邊已經有了命定的那個人....所以他只能待在小夏身邊默默守護小夏啊~~(擦淚))

Sherlock(2010)7pic.JPG 

>//////<截出下面的圖真的完全是死阿宅的私心來的XDDDD

雖然小夏的臉是長了點(阿華:你在說誰啊!!(亮槍))但是死阿宅我果然是個西裝控啊~~

這樣的小夏真是~~超    好     看   啊~~>//////<

Sherlock(2010)8pic.JPG 

就在小夏開心的出門後~~

阿華整個也把HUDSON太太當管家啦XDD(果真是夫唱婦隨啊XDD)

Sherlock(2010)9pic.JPG 

接著呢~就是阿華被回頭的小夏給拐出門檢查屍體啦XDD

檢查完屍體~小夏轉眼間開心的去找了証物~~

只留下小夏被不知名的人帶走!!!!

是說....這個弟控吼!!一開始出場一定要搞得像老莫一樣咩!!!!(暈)

題外話~這個弟控的身份~就是小夏的親哥哥啦XDD

 Sherlock(2010)11pic.JPG 

當然也在這邊出現了小夏名言:

「如果方便的話,速回貝克街!!!如果不方便也請速回」

XDD說也奇怪~~在看蘿蔔福留這句話給傲嬌華的時候只覺得蘿蔔福真是超好笑的~~

但是看到小夏這樣打簡訊給阿華時~~死阿宅我整個就想大喊~~小夏~~你真的是太傲嬌了啦XDDD

Sherlock(2010)12pic.JPG Sherlock(2010)13pic.JPG 

匆匆結束與麥哥的對話之後~

阿華回到貝克街~~

只看到小夏躺在椅子上思考~~

嗯~~這個姿勢真好看XDD

Sherlock(2010)14pic.JPG 

在小夏思考完後~~

就是小夏與阿華的晚餐約會時間啦!!!其實是假釣兇手之名行約會之實!!!!

 (謎之聲:這個死阿宅完全腐掉了啦!!其實是小夏與阿華留訊息給兇手之後就在餐館用餐等兇手啦XDD)

樓上死阿宅整個就是越描越黑啊(掩面)

 

Sherlock(2010)15pic.JPG 

這劇之所以會讓死阿宅腐到不行也是因為BBC整個就是也腐下去了啦!!完全不用考慮尺度問題!!

(謎之聲:這有尺度考量的問題!?)

就連餐廰的老闆也是直接說~小夏用餐免費!!!小夏約會的對象也免費啊!!!XDD

而且老闆還貼心的幫小夏阿華桌上放上製造浪漫的小燭燭

Sherlock(2010)16pic.JPG 

當阿華在用餐時~~

阿華也跟小夏就這樣聊起來了~

以下死阿宅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截圖文字就知道

這......這.....這...實在不是死阿宅我要腐下去啊(掩面)

Sherlock(2010)17pic.JPG Sherlock(2010)18pic.JPG Sherlock(2010)19pic.JPG Sherlock(2010)20pic.JPG  

 Sherlock(2010)1-21pic.JPG 

反正死阿宅我的文早就歪斜掉了...所以上面的對話就大家自己想吧XDD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

小夏就發現了疑似兇手的車子出現~~

當然這邊也設定是小夏對倫敦的街道都記在他的腦子內~~

據說~小說中的小夏也好像真的是這樣~~

所以就展開了小夏阿華的追逐戲!!

Sherlock(2010)1-22pic.JPG 

在小夏阿華努力追逐之後~~

很可惜的還是沒能找到兇手~

也就在回到家不久

小夏竟然接到兇手的訊息!!!就這樣自己去赴約!!!

留下小雷跟阿華.......

小雷默默的感嘆!!!自己認識了小夏五年還是不了解小夏啊!!!!

Sherlock(2010)1-23pic.JPG 

不知道為什麼~~死阿宅我一直覺得聽到這句話的阿華....整個就是在偷笑啊!!(指)

Sherlock(2010)1-24pic.JPG 

跟著劇情再繼續往前~~

小夏被兇手帶往寧靜的地方讓小夏知道自己是如何讓被害人自己服下毒藥之後~~

也激得小夏想要用吞下毒藥來証明自己真的比兇手聰明!!!

也就是說~~

小夏在跟兇手對峙時!!阿華在窗戶的另一頭就是看到這樣的景象啊!!!

Sherlock(2010)25-1pic.JPG  

 為了阻止小夏服毒!!!阿華毫不考慮的拿起槍......

解決了兇手!!!

 Sherlock(2010)1-26pic.JPG 

 

如同所有的劇集一樣

就在事情解決之後警察就出現啦~~

之也就在小雷硬逼小夏蓋上保護証人不讓他們受到驚嚇的毯子時~~

小夏開始一連串的神槍手的推論.....

小夏說著說著.....

轉頭一看.....

Sherlock(2010)1-27pic.JPG 

看到站在警車旁

超無辜的阿華!!!

聰明如小夏~~當然立馬就知道救自己的是阿華!!!只好再鬼扯一堆讓小雷不要再繼續發問XDD

馬上走到阿華身邊~兩人快快樂樂手牽手的準備回家啦XDD(那來的手牽手!!你這個死阿宅不要亂腦補!!!拍)

Sherlock(2010)1-28pic.JPG 

途中....

麥哥在這邊跟阿華說明了自己的身份!!!也立馬決定....

要提高對小夏跟阿華的監控級別!!!

(XDD麥哥啊麥哥~~你真的是無藥可救的大弟控說XDDD雖然弟控的很可愛就是了XD)

Sherlock(2010)1-29pic.JPG Sherlock(2010)1-30pic.JPG 

Sherlock(2010)1-31pic.JPG  

第一集~~就在小夏跟阿華兩人的相視之下結束啦~~

(死阿宅碎碎唸!!你自己說~你自己說...這樣像不像手牽手啦!!打滾)

是說~~

小夏如果到現代應該也真的就跟劇中一樣~拿著高科技產品一直用XDD

隨時可以看到小夏上網查資料啊~~

這種感覺真的是跟電影版帶給人的感覺完全不樣啊~~

而小夏呢~~雖然一開始看到時會覺得不習慣!!

但是跟著劇情走下去~~真的是讓死阿宅我覺得BC演小夏是太好了>//////<

實在是傲嬌到一個不行啊~~>//////<

然後....BBC福爾摩斯已經播完第二季了~~

雖然還是只有3集.........

死阿宅我...默默想......小夏坑好大啊!!!.....

死阿宅我要何時才完填完這個坑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